>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朋主持节目一人分饰多角 逆天反串叫板老炮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朋主持节目一人分饰多角 逆天反串叫板老炮儿
张朋主持节目一人分饰多角 

张朋主持节目

张朋 


  搜狐娱乐讯 由张朋担任主持的《谁给我答案》是吉林卫视每周六晚21:16分播出的一档全新语言益智博弈类答题节目。本期节目中,张朋一人分饰多种角色,先后演绎了白娘子、陈浩南、董永,以老炮儿形象上台的嘉宾都直呼张朋的模仿形象生动。

  由张朋主持的益智答题节目《谁给我答案》正在吉林卫视热播。本期开场嘉宾以老炮儿的形象举着“刀”冲进演播厅,张朋默契配合嘉宾演出。宝刀一秒钟变雨伞,二人画风突转,浪漫漫步,许仙和白娘子桥上相会的既视感,配上背景音乐,张朋也着实过了一把反串瘾,演绎肌肉版白素贞。随即,“戏霸”张朋上线,从答题时为提醒选手,模仿古惑仔,到嘉宾退场前应邀共同演绎董永和七仙女,一次致敬三个经典。

  张朋延续以往的搞笑风格,使主持过程变得乐趣连连。大胆演绎经典角色,给观众带来笑点之余,也使节目录制变得更愉悦轻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35276.shtml report 1621 张朋主持节目一人分饰多角 张朋主持节目张朋 搜狐娱乐讯由张朋担任主持的《谁给我答案》是吉林卫视每周六晚21:16分播出的一档全新语言益智博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