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超《因为遇见你》发布会发糖 上演式撩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超《因为遇见你》发布会发糖 上演式撩妹
代超《因为遇见你》

 代超《因为遇见你》发布会

 《因为遇见你》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2月25日,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该剧将国粹刺绣技艺与现代时尚圈相融合,讲述时尚圈里的励志故事,据悉,新生代演员代超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叫“李云哲”的霸道总裁。主创齐聚现场,代超一米三的大长腿让他成为了组里的“身高担当”。

  期待挑战全新角色展现多面人生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用国粹演绎时尚,是行业剧在题材上的一次新的尝试。代超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做每件事前都要经过缜密的计划,一切只为成功。虽然剧中很霸道但生活中的他却很温柔阳光,是个默默付出的暖男,这对他来说也是演技上的新尝试。不光是总裁,代超在之前的作品中演过腹黑随性的反派、暖心痴情的学长,还有帅气干练的刑警,未来还想尝试间谍或者有着双重精神的角色,他说这样才能给他带来更大的挑战,学到更多的东西。在问到对戏的期待时他说:“这部戏凝结了很多人的心血,看片花很激动,不仅有青春偶像,更有对刺绣设计文化的传承,希望这也能成为一个话题。”

  现场演绎“求婚三部曲”代超情话满分

  作为一名90后,代超在如何追女生这个问题上手段却十分落后,他说会先加对方的微信,然后去看电影,还一本正经的说“相遇相知就是加微信,不加微信怎么知道对方呢。”为了继续考验他的恋爱本领,主持人让他用剧中角色的性格去演绎求婚片段。作为霸道总裁,他掏出了兜里仅有的250块钱给吴优,还拿出了藏在背后的玫瑰花说:“我想把最好的给你,却发现最好的是你。”一句话就击中了粉丝的少女心。

  不光会撩妹,代超还被大家爆料说是剧组里最自恋的人,NG也最多,还喜欢吃零食,听得他在一旁直害羞,撩妹时的霸气形象全然不在,这样的反差萌令人更想了解他的魅力。

  据悉,该剧将在3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期待这位霸道又有趣的长腿总裁给观众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33015.shtml report 2116 代超《因为遇见你》 代超《因为遇见你》发布会 《因为遇见你》众主创搜狐娱乐讯2月25日,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