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子刘智扬《射雕》再合作 戏里叔侄戏外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子刘智扬《射雕》再合作 戏里叔侄戏外兄弟
黑子刘智扬《射雕》再合作 

 黑子

 刘智扬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奎荣、黑子、宁文彤、刘智扬、刘芊含、肖茵、信鹏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携手新人杨旭文、李一桐共同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继传奇剧《打狗棍》之后,演员黑子、刘智扬再次合作,分饰欧阳锋、欧阳克。两人戏里“叔侄”,戏外兄弟,感情深厚,默契十足。

  《射雕》再度合作 黑子刘智扬默契十足

  据了解,早在传奇剧《打狗棍》时,黑子、刘智扬就曾有过合作,彼时就已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剧中,黑子饰演反一号那图鲁,刘智扬则饰演汉奸白金柜,为除去共同的敌人两人还曾站在“同一战线”。此番《射雕英雄传》中再次同台的二人默契更足,某些点更是不必指明就能“心领神会”,因此也使得拍摄更为顺利,为整部剧的进度加速不少。而对于此次合作,黑子表示:跟智扬合作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拍摄时随时可以交流,有时给的点非常好,互相都能理解和了解。

  戏里“叔侄”戏外兄弟 黑子刘智扬感情深厚

  戏里,欧阳锋、欧阳克以“叔侄”相称,戏外的黑子、刘智扬更像是兄弟。对于这位比自己年长的同行,刘智扬称:黑子哥就是自己的良师益友。除了在表演上给自己很多灵感,生活上也帮助很多,“让我学会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与身边每一个工作人员人相处,让自己的心不那么浮躁,不那么飘。”虽然两人看起来性格、脾性不同,但却有很多的相同之处。都是非常感性的人,特别容易受感动,都有过苦尽甘来的经历。据了解,黑子早年学习戏剧,刘智扬中戏人艺班毕业,都是孤身一人在外闯荡,全凭一己之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更为关键的是,两人同样以演技立身,比拼实力。《西游记后传》中的无天佛祖、《仁者无敌》中的方为雄、《笑傲江湖》(霍建华版)中的任我行…皆是黑子演艺生涯中的经典角色。而《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里青春朝气的李富春、《灵魂摆渡》里呆萌善良的夏冬青、《大秧歌》里阴狠毒辣的赵子轩…则让观众见识到了“人艺小台柱”刘智扬的扎实功底与精湛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26848.shtml report 2225 黑子刘智扬《射雕》再合作  黑子 刘智扬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奎荣、黑子、宁文彤、刘智扬、刘芊含、肖茵、信鹏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携手新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