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献魔术首秀 冰上演绎魔幻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菲儿献魔术首秀 冰上演绎魔幻百老汇
 《跨界冰雪王》李菲儿献魔术首秀

 《跨界冰雪王》

 李菲儿献魔术首秀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在北京卫视上演了一场欢快的魔幻百老汇,演员李菲儿倾情助阵,更献上自己的魔术首秀,与学员们共同完成魔术帽、魔术棒、魔术桌等难度颇高的魔幻节目,为观众献上一场冰上的视听盛宴。

  《跨界冰雪王》节目赛程过半,随着节目进程的推进,教练们教授的冰上动作的难度系数也是越来越高,李菲儿从零基础时的“横冲直摔”到最新期节目流畅演绎,中间的不断练习、付出可想而知。上一期李菲儿表演的的国民版《假如爱有天意》片段,收获观众的广泛好评,新技能掌握的如此迅速,另网友十分佩服。更有网友表示跃跃欲试,想要学习这项运动。而在本期的集体秀中,李菲儿用娴熟的手上魔术,和脚下平稳的舞步,与欢快的音乐节凑相融合,携手众学员共同发力,为观众上演接近完美的魔幻百老汇,更献上自己的魔术首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26487.shtml report 1630  《跨界冰雪王》李菲儿献魔术首秀 《跨界冰雪王》 李菲儿献魔术首秀搜狐娱乐讯上周六,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