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荣耀》广平王妃已疯 离领盒饭还远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唐荣耀》广平王妃已疯 离领盒饭还远吗
《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广平王妃已疯 

广平王妃崔彩屏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大唐荣耀》中,广平王妃崔彩屏算是整部剧中最有争议的角色,让网友一直游离在恨与同情的极致边缘。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广平王妃崔彩屏已经进入精神失常的状态。网友纷纷表示:崔彩屏终于疯了,快让她去领盒饭!

  人设不讨巧遭网友嫌弃各种黑表情包不断

  自《大唐荣耀》开播以来,那个进宫“没带脑子”傲娇任性的崔彩屏就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唾骂,各种黑表情包不断。为了争宠费尽心机却又毫无心计,被网友调侃:“如果不是舅舅杨国忠和姨母杨贵妃当后台,就崔彩屏这脑子在后宫中活不过两集”。其实追剧的观众不难看出,崔彩屏一直都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无论是之前受母亲教唆做坏事还是受人指使陷害他人,都是被人利用,自身本性并不坏。

  强硬后台终倒塌网友直呼快去领盒饭

  安史之乱爆发后,在历史上注定是悲情角色的崔彩屏后台如顷刻般倒塌,杨国忠勾结胡人意图造反被杀,继而皇上为平愤被迫忍痛割爱赐死杨贵妃,崔彩屏一家也受到牵连难逃幸免。一时间所有的依靠都没了,身为广平王妃的崔彩屏本就不受王爷待见又无子嗣诞出,而此时沈珍珠却身怀六甲即将临盆,她的王妃地位恐是难保。各方面备受摧残的崔彩屏终于精神崩溃,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纷纷喊话:“崔彩屏快去领盒饭”。

  面对网友的怒怼,艺人必须要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才能不被网友拍死。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对演员汤晶媚演技的肯定,期待看到她的最新作品。据悉,由汤晶媚主演的东方玄幻巨制网剧《莽荒纪之川落雪》已经开拍;同样由她担任女一、张纪中监制的网剧《快递先生和贵妃小姐》将于3月正式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23087.shtml report 2006 《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广平王妃已疯 广平王妃崔彩屏 搜狐娱乐讯日前,在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大唐荣耀》中,广平王妃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