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霍元甲》热播 大宝哥演大反派为爱惨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年霍元甲》热播 大宝哥演大反派为爱惨死
《青年霍元甲》热播 

大宝哥演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 在近期播出的几部影视剧中,由李浩轩、巩汉林、计春华、寇振海、徐少强、李长虹、大宝哥等联袂主演的大型真功夫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可谓风头正盛,收视全网收视3.05,稳坐第一,实时收视率单集最高3.95%,索福瑞全国收视连续11天第一!一众粉丝高呼:“该剧有毒,霍元甲就是牛!”

  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主人公霍元甲(李浩轩饰演)不仅功夫实力突飞猛进,而且以巡检司副巡检的身份封烟馆、战恶人、任何关乎老百姓的事情都要插一杠子,使得人物正义至上的个性也更加鲜明。而之前几天播出的剧情中,利用手中权势将霍元甲打压的几乎无喘息机会的恶霸马三(大宝哥饰演),也因为与霍元甲之间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而被观众所熟知。

  因剧情需要,大宝哥饰演的马三在剧中对李浩轩饰演的霍元甲百般欺凌,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但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马三因为香蓉而惨死在刀疤脸手中,却令观众对马三的评价从最初的“痛骂”,变成了如今的同情。

  剧中,霍元甲和大疤脸人联手对马三进行攻击,因香蓉不断干扰,大疤脸人趁机拿起大石块砸向马三头部,横行一时的马三爷最终为了一个女人惨死。观众看完该段之后,感觉解恨的同时,又觉得马三爷其实也挺可怜的。

  之前的剧情中,无恶不作的马三爷虽然为人狠毒,但事实上也个可怜之人。在寻求“真爱”的路上,马三爷每次遇到的女人都是在利用他、耍他。后来遇上香蓉后,马三虽然使了很多卑鄙手段,但一切皆是因为心中对爱的执念。可怜的马三爷最终也没能找到“真爱”,并且为了一个女人而结束了短暂的一生,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诸多感触。有些观众留言说:“这段剧情让人控制不住的掉下眼泪……突然觉得马三爷也有着善良的一面。”“看了今天的剧,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也许坏人也有‘真情’的一面,觉得挺感动的!”“对这样的马三爷突然有点恨不起来了……”

  作为一部传奇真功夫大剧,《青年霍元甲》在动作设计指导、武打场面等多个方面可谓是煞费心血,剧中的每一个场面都相当考究。最重要的是,该剧在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和民族大义的同时,也融入了诸多关于人性方面的因素,能够快速将观众带入剧情之中,堪称是点睛之笔。这样一部有毒又有料的真功夫大戏,受到观众的欢迎绝非是偶然。随着马三爷的离去,霍元甲的崛起之路仍将继续,后面还会有哪些人物继续登场,仍需观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18996.shtml report 1921 《青年霍元甲》热播 大宝哥演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在近期播出的几部影视剧中,由李浩轩、巩汉林、计春华、寇振海、徐少强、李长虹、大宝哥等联袂主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