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上演大乌龙!最佳影片竟然颁错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月光男孩》获得最佳影片。


  搜狐娱乐讯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27日)举行。颁奖典礼最后竟然闹了个大乌龙!由于颁奖嘉宾沃伦-比蒂拿错信封,误拿了最佳女演员的信封,看到艾玛斯通的名字后,便将最佳影片颁给了《爱乐之城》。其实本应获奖的应该是影片《月光男孩》。最尴尬的是,《爱乐之城》的主创已经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了,这可能是历年奥斯卡最狗血的一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16985.shtml report 674  《月光男孩》获得最佳影片。搜狐娱乐讯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27日)举行。颁奖典礼最后竟然闹了个大乌龙!由于颁奖嘉宾沃伦-比蒂拿错信封,误拿了最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