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王柏川”再撕前妻:对你问心无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颂》“王柏川”再撕前妻:对你问心无愧
邵思涵(左)与张棪琰(右)
邵思涵(左)与张棪琰(右)


  搜狐娱乐讯 2月23日,《欢乐颂》“王柏川”张陆的妻子邵思涵转发了《琅琊榜》“长公主”张棪琰的床上自拍照,并怒斥其是小三,拆散自己家庭。随后,张陆微博发声回应出轨一直说,表示二人已离婚,对婚姻的忠诚问心无愧。

  今日(2月27日),张陆微博再次发声谈及此事:“声称着实不愿把这件事变成一场嘴仗或者闹剧,但更不想让一篇充满谎言的公关文颠倒黑白。”

  全文如下:

  我和张棪琰女士之间没有任何超出朋友和同事之外的关系,为什么我们离婚之后,你还要以此无端地伤害他人,我不明白。

  作为一位母亲,你生养女儿的过程有太多不易,我们一起挺了过来,为免你再辛劳,我提出由我一人来工作养家。希望你随着自己心情,选择出来工作拍戏或在家休整。

  结婚以来,我的绝大部分收入,都用在了你和家庭上,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男人的责任。家庭开支我全权负责,不存在让你资金紧缺度日。如需要,我可以去银行提取打款流水单。

  在离婚之时,我对你问心无愧,但是为了女儿,我仍然把我所有的房子、财产都放弃了,无非是为了给她多一份保障。女儿是我现在最大的精神支柱,这份父爱不能被抹黑。大人失败的婚姻已经对孩子产生了伤害,恳请你别再继续,我不愿让她活在荒唐的谎言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11625.shtml report 982 邵思涵(左)与张棪琰(右)搜狐娱乐讯2月23日,《欢乐颂》“王柏川”张陆的妻子邵思涵转发了《琅琊榜》“长公主”张棪琰的床上自拍照,并怒斥其是小三,拆散自己家庭。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