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苏!董子健“宝贝嫁我”京腔圈粉 被赞理想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苏!董子健“宝贝嫁我”京腔圈粉 被赞理想型
 《向往的生活》董子健

 董子健

 董子健洗地瓜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中,董子健作为第一位主动干活不点餐的嘉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洗菜、洗锅、搭暖棚,利索的动作让何炅黄磊赞不绝口,还开玩笑要让董子健替换了刘宪华做节目的常驻MC,面对这样勤劳的董子健,粉丝表示:“我还以为他要瘫一整期,我可能看到了假的小董”。

  不仅手上动作麻利,董子健的情商也一直在线。听说大华表白女嘉宾时,就教大华情话:“宝贝儿,能不能嫁给我啊”,带着京味儿的低音炮苏炸一片网友,纷纷刷屏示爱:“董子健叫宝贝儿简直想嫁!”而在得知可用的采购费仅有100块钱时,他又能立刻开启省钱模式,刷脸、撒娇各种大招齐放,虽然最后只少了两元钱,但对于资金紧缺的6人来说实属不易,连谢依霖、陈都灵这两位女嘉宾也直言:“选男朋友会挑董子健这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06689.shtml report 1768  《向往的生活》董子健 董子健 董子健洗地瓜搜狐娱乐讯昨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中,董子健作为第一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