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转角之恋》发布会 孙铱大胆告白亲热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转角之恋》发布会 孙铱大胆告白亲热戏
《转角之恋》发布会 

 孙铱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电视剧《转角之恋》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在剧中饰演“孟甜”的孙铱身着斜肩白色洋装亮相,越发显得娇俏可人!

  《转角之恋》讲述了离异都市白领方翎(蒋雯丽饰)带着儿子,与同样离婚带着女儿的精英男陈居易(明道饰),意外住进同一所新房里“相爱相杀”。孙铱饰演的“孟甜”,是一个钟爱时尚新生事物的女孩,对她来说似乎没有搞不定的事情。正当青春却总认为已参透婚姻,一边极力撮合自己的哥哥和嫂子蒋雯丽复合,另一边对明道展开追求,由此展开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出道不久,便和蒋雯丽、明道这样的大前辈,有如此之多的对手戏,大家在羡慕孙铱的同时也为她捏一把汗。发布会上,孙铱“大爆”明道是“老司机”。原来他们之间有一场亲热戏,剧里要求她主动,可是她当时没经验完全不知道怎么去演,拍摄现场是明道手把手教她的,孙铱笑言自己“受益匪浅”。

  近年来在影视圈都有精彩表现的新生代女演员孙铱,带着迷人的杏眼,继《白鹿原》饰演“白灵”,之后接下来这部《转角之恋》,再到正在拍摄的《儿科医生》,令许多人开始留意到她的表现,今年她也将陆续在荧屏跟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05818.shtml report 1538 《转角之恋》发布会  孙铱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电视剧《转角之恋》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在剧中饰演“孟甜”的孙铱身着斜肩白色洋装亮相,越发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