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冲冲》热播 陆昱霖新欢旧爱陷窘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妈妈向前冲冲冲》热播 陆昱霖新欢旧爱陷窘境
《妈妈向前冲冲冲》热播 

陆昱霖新欢旧爱陷窘境 

《妈妈向前冲冲冲》剧照 

 《妈妈向前冲冲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海璐、郭晓东、陆昱霖、刘庭羽领衔主演的《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火热播出。剧情发展到现在可以说是如火如荼,在剧中,曾立方(陆昱霖饰)因为与萱萱的(钱璇饰)的暧昧导致自己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都变得举步维艰。

  面对萱萱的温柔攻势,粗线条的”理工男”陆昱霖难以自持,一步步倒向了萱萱的阵营。比起妻子尹蓓蓓(刘庭羽饰)粗枝大叶和强势,示弱、爱撒娇的萱萱引起了陆昱霖更多的爱怜,甚至为陪伴萱萱,而爽约妻子的手术。然而“女人在捉奸的时候,智商仅次于福尔摩斯”面对丈夫的反常,刘庭羽早就有了察觉,而陆昱霖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谎言终于让这场战争一触即发。也许是疲于应对或者是心中有亏,陆昱霖搬到了客房住,而满心委屈和不安的刘庭羽只得求助闺蜜。

  单纯直爽的陆昱霖怎么也没想到,萱萱接近他的“动机”并不单纯,胡莎莎更是利用他和萱萱的关系逼他出卖公司,一时之间陆昱霖面临的困难重重。

  温情甜蜜的婚姻出现危机,第三者的介入更是让婚姻岌岌可危,陆昱霖和刘庭羽能否共渡难关重修旧好?陆昱霖的事业是否又会因此受挫?关注《妈妈向前冲冲冲》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01244.shtml report 2239 《妈妈向前冲冲冲》热播 陆昱霖新欢旧爱陷窘境 《妈妈向前冲冲冲》剧照  《妈妈向前冲冲冲》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