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生三世》热播 杨幂赵又廷甜蜜情缘动人心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于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安徽卫视,以及搜狐视频火热播出。剧集开播进入第五周,该剧优异的市场成绩与口碑表现已然熠熠生辉——双台收视持续破1、始终稳坐收视榜首,全网播放量一路昂扬,至今已突破250亿!而非凡品质与耀眼光环的全方位加持,使数以亿计的传统电视观众与新媒体平台受众纷纷成为“桃花”拥趸,开播以来引爆的无数话题更是凸显出该剧无与伦比的人气热度。本周,随着收官临近,悬念迭起的剧情、精彩纷呈的看点与扑朔迷离的结局,又掀起无数观众更为高涨的追剧热情。

  “桃花夫妇”天宫凡间real甜蜜 凤九东华虐心情断三生石

  在近日的剧情中,对风月之事反应迟钝的白浅(杨幂饰)终于终结了自己的“超长反射弧”,自知对夜华(赵又廷饰)的情感愈发真切,不仅悉心照料受伤的夜华,还保持了一贯的诚恳直白,主动求婚的浪漫场景自然而又温馨,引得大批观众动容之余更是化身“催婚侠”:“等了好久终于快等到姑姑姑父大婚之日啦,感觉比自己结婚都开森!”两人的温情与甜蜜持续溢出屏幕,其中夜华单手扛走白浅的画面更是成为大批女观众碎碎念的经典场景——“今年的目标就是找到可以单手抗我的男票!”与此同时,沉睡的墨渊(赵又廷饰)终于醒来,师徒离别七万年重聚昆仑虚的画面也让人感慨万千。昨日剧情中,“桃花夫妇”筹备大婚之余,夜华却需下凡历劫两月,一贯直率洒脱的白浅抵不住思念之情,与凡间的小夜华约定终身,夜华虽饮了忘川水却也不改痴情本性,终生找寻白浅。另一方面,剧中凤九(迪丽热巴饰)的追爱路却坎坷异常,当得知东华(高伟光饰)的名字早已从三生石上抹去,此生注定无姻缘时,凤九不顾性命割狐尾化为法器,而刻遍三生石却始终无法成功,此番虐心画面令观众心疼不已,“傻傻的凤九!虐哭了,真想抱抱我的小狐狸!”

  三生拥趸遍布线上线下 “三生入课堂”备受好评

  自开播以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便以燎原之势风靡全国,“全民赏桃花”的火爆势头始终不减。除了收视率、网播量屡攀新高外,该剧包括微博在内的各类新媒体数据榜单及新媒体排行也始终位居前列。性格鲜活的角色脸谱、张弛有度的故事节奏和起伏跌宕的剧情走向,在收获市场肯定的同时,也收获了全国无数观众的认可与赞誉,不但牢牢吸引住了广大传统电视观众群体,更是将习惯以新媒体平台观剧的年轻召至“赏桃大军”麾下,不少网友逗趣评论道,“买了之后就没怎么开过的电视现在开机率飙升,都是为了早点看到三生啊!”而剧集中的诸多情节更成为热议焦点,无论是白浅夜华的情深不渝,凤九对东华的痴心不改,还是子阑(刘芮麟饰)与胭脂(代斯饰)的无缘守望,都一路牵动着追剧观众的心。特别是近期,不少网友纷纷晒出该剧相关内容素材被老师编入课堂教程的有趣画面,“三生入讲堂”又成为备受好评的时下新热点。在如此浓烈的追剧热潮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于本周收官,追剧观众在翘首以盼后续剧情的同时,也开始抒发起了对剧集的依依不舍:“天天追,天天催,没想到一眨眼竟然要大结局了!难以想象没有三生的夜晚要怎么过!”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白浅夜华的情缘再遇素锦阻碍又生误会,同时,打碎结魄灯的白浅恢复了记忆,素来“眼中容不得沙子”的她直奔天宫而去…夜华历劫归来后,“桃花夫妇”又将何去何从?敬请关注每日19:30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13:30安徽卫视。同时,该剧将于每晚24:00在搜狐视频同步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792733.shtml report 2497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