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黛尔惊传秘密完婚 家人错愕“难以接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黛尔惊传秘密完婚 家人错愕“难以接受”
阿黛尔惊传秘密完婚
阿黛尔惊传秘密完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阿黛尔与男友西蒙·科内切奇(Simon Konecki)交往多年,并育有1子,但是两人并未有正式完婚,但她日前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发表得奖感言时,却对着男友大喊老公,并称对方及儿子是自己做下去的唯一理由,引来外界猜测两人早已秘密完婚,但是日前却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让阿黛尔身边亲友也非常错愕,让他们非常难以接受。

  根据英国《镜报》报道,阿黛尔与男友西蒙1科内切奇近日被目击两人手上似乎都戴着婚戒,因此被传出两人早已秘密完婚,但日前双方亲友却被爆出,对于两人的婚讯完全不知情,也非常希望他们可以赶快出面说明。据阿黛尔身边友人称,“阿黛尔和西蒙两人都来自大家庭,但是即便是双方亲友都不知道他们现在到底是不是真的结婚了。”

  爆料人士称,他们的家人都理解阿黛尔夫妻两人都想要保持低调,“但是如果他们在没有家人的祝福下秘密完婚,双方的亲友都会觉得非常失望。”但阿黛尔本人对于婚讯至今都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786952.shtml report 934 阿黛尔惊传秘密完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阿黛尔与男友西蒙·科内切奇(SimonKonecki)交往多年,并育有1子,但是两人并未有正式完婚,但她日前在格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