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决战》刘诗诗挑战特工 向王千源偷师直呼赚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诗诗为新剧宣传
刘诗诗为新剧宣传

刘诗诗挑战女特工
刘诗诗挑战女特工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导演刘江携手金牌编剧林和平、何可可共同打造,王千源、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任正斌等联袂主演的公安国保题材电视剧《黎明决战》将于3月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2月26日,刘江导演携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等主演开沪参加《黎明决战》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采访中,刘诗诗透露自己拍摄中向王千源偷师,“真的是免费上课,赚到了。”

  在《黎明决战》中,刘诗诗饰演的女一号宋红菱表面上是留学归国的“白富美”,实则是国民党“高级特工”,与曹炳琨饰演的杨景修伪装成“新婚夫妇”回归哈尔滨完成秘密任务。而宋红菱与王千源饰演的公安局长程樯不仅是势不两立的“生死对手”,更是昔日错失彼此的“亲密恋人”。

  这是刘诗诗首度出演特工,之前曝光的片花中,她时而冷酷攻气十足,时而温情感性。宋长官一句“我是军统在哈尔滨的最高指挥官,这是我最终的判断。”表情平静而态度坚决,霸气十足。宋红菱的沉着、稳重、果断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刘诗诗狠狠掐住对手女演员的脖子,步步紧逼,把对方按到墙上,一字一顿地抛出“请!你!安!静!”四个字,让网友直叹:简直达到了气场压制!刘诗诗这个眼神堪称凌厉!刘诗诗坦言,这次的角色有双重身份,多变,有冷血、矛盾的一面。

  刘诗诗还透露,接演《黎明决战》就是冲着刘江导演和王千源、曹炳琨等主演来的,“我觉得这是一部能让自己成长的剧。”王千源凭借电影《钢的琴》中父亲陈桂林一角斩获东京电影节影帝奖项的王千源,入行以来无论演的角色大小都能让人过目不忘,被称是“演技教科书”。拍摄中,每一场对手戏王千源都会和刘诗诗沟通,给她提出建议,“第一次拍这种题材的剧,一开始有点紧张,还好有源哥在身边,在现场都是被他引导着走,拍摄中也会想为什么他会提出这样的建议。真的是免费上课,赚到了。”刘诗诗还提及自己在剧中造型百变,“这次的人物身份是富家大小姐,剧组很大方,给了很多形象帮助。”

  2010年一部谍战剧《黎明之前》不但捧红吴秀波,导演刘江也凭此剧成名,一举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以及观众票选最具实力导演奖、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但之后刘江导演却转战现代家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相爱吧》等热播剧都出自其手。《黎明决战》是时隔5年后,刘江导演再度回归执导强情节烧脑剧。虽然剧名与《黎明之前》相像,但刘江表示《黎明决战》不仅不是《黎明之前》的姐妹篇,更与之前所有同类作品都不一样,“既有《黎明之前》那种很强的剧情感,还有前剧所没有的那种多方势力殊死角逐的紧张感。”对于刘诗诗的首度转型的表现,刘江给予高度评价:“诗诗表现优秀,给大家非常大的惊喜。”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6/n481774436.shtml report 3859 刘诗诗为新剧宣传刘诗诗挑战女特工主创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导演刘江携手金牌编剧林和平、何可可共同打造,王千源、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任正斌等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