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交往四年恋情告吹!王心凌姚元皓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元浩、王心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6日报道,艺人姚元浩过年期间跟稳定交往4年女友王心凌去北海道滑雪,虽没同框但不约而同秀出滑雪照,算是另类放闪,没想到26日传出分手消息,王心凌的经纪公司也证实此事,4年恋情正式宣告结束。

  据报道,姚元浩和王心凌交往迈入第4年,恋情稳定的他们,很被外界看好能修成正果,没想到26日传出分手消息。据悉,两人于22日正式斩断4年恋情,女方经纪公司也证实此事,“他们经过理性的沟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希望大家能留给他们一点私人的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6/n481767833.shtml report 753 姚元浩、王心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6日报道,艺人姚元浩过年期间跟稳定交往4年女友王心凌去北海道滑雪,虽没同框但不约而同秀出滑雪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