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官方回应谭晶退赛:尊重她本人的决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手》官方回应谭晶退赛:尊重她本人的决定
 谭晶参加《歌手》节目

 《歌手》官方回应谭晶退赛


  搜狐娱乐讯 (sohuyl/文)2月25日,谭晶发微博宣布退出本季《歌手》。当日晚间,《歌手》官微也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称:“今天上午,歌手谭晶宣布退出《歌手》比赛,我们接受并尊重她本人的决定。感谢广大电视观众对《歌手》的关心和支持。”

 谭晶发文宣布退出《歌手》


  25日上午,谭晶发文宣布退出《歌手》比赛。她发文写道:“还是选择退出,祝节目越办越好。我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去创作和发现更多好作品。感谢一路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们! ​​​​”

  谭晶,1977年9月11日出生于山西省侯马市,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独唱演员,中国当代歌坛开创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歌唱家。先后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1998届民族声乐专业本科班、解放军艺术学院2006届通俗唱法专业研究生班,是中国第一个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

  2000年,首次参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开始在歌坛重要场所崭露头角,受到观众关注。同年,因获得第九届青歌赛专业组通俗唱法金奖,被观众所熟知。2002年在央视春晚首次独唱,演唱其成名曲、跨界唱法的代表作《在那东山顶上》,前后曾十二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逐渐为更多观众所熟知。她的歌声创造性地将民族音乐、流行音乐和舞台剧融合在一起,其主演的《木兰诗篇》、《白毛女》、《鸟巢-吸引》、《文成公主》等作品,为中国民族歌剧和本土音乐剧发展做出了积极探索。2016年的音乐猜评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见证了她从主旋律歌手、晚会歌手到全能唱将的逆袭,同时也使她向更加多元化的音乐形式进军; 2017年,她作为首发歌手加盟音乐竞技节目《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5/n481734471.shtml report 2005  谭晶参加《歌手》节目 《歌手》官方回应谭晶退赛搜狐娱乐讯(sohuyl/文)2月25日,谭晶发微博宣布退出本季《歌手》。当日晚间,《歌手》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