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东被批靠拢小鲜肉 回应:有些小鲜肉不算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晓东微博 


  搜狐娱乐讯 2月24日晚,有微博博主发文称:“在《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里郭晓东放弃演技,表演浮夸,卖萌靠拢小鲜肉,你不尴尬吗?你这么演戏你的老师知道吗?”随后,郭晓东转发并回应:“我拍戏从不用替身,讲台词不对口型,有问题吗?要我联系我的老师吗?你要亲自问问?说我靠拢小鲜肉,我告诉你,我是个演员!你先搞清楚有些小鲜肉算不算演员吧!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5/n481686829.shtml report 664 郭晓东微博 搜狐娱乐讯2月24日晚,有微博博主发文称:“在《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里郭晓东放弃演技,表演浮夸,卖萌靠拢小鲜肉,你不尴尬吗?你这么演戏你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