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达公司人员回应“洗钱被捕”:早已在美国和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英达(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著名导演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或将最高面临10年的刑期,以及最高50万美元的罚款。而《中国经营报》记者致电英达名下企业时,一位工作人接电话后,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今日媒体所报道“英达涉洗钱”一事,已在美国和解。

  2月24日18时,《中国经营报》记者致电英达名下企业时,一位工作人接电话后,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今日媒体所报道“英达涉洗钱”一事,已在美国和解,稍后将有更为正式的信息发布。半小时后,工作人员主动致电本报记者详细说明过程,称当时对美国法规缺乏了解,确实有存款之事,但此事发生在2011年时,且也已经早就达成和解,并非如媒体所报面临监禁。工作人员还透露,英达完全自由,公众是可以看到英达与孩子参加比赛的相关报道的。另外,工作人员也表示,在致电本报记者前,她与英达有过沟通。

  英达系著名情景剧《我爱我家》导演,其旗下公司主要涉及教育、影视方面。英达名下企业多为家族成员及圈内好友参股,但也有企业中有保利集团下属企业参股。(记者/郝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662965.shtml report 962 英达(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报道称,著名导演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或将最高面临10年的刑期,以及最高50万美元的罚款。而《中国经营报》记者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