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叙俊《三流之路》主演确定 变身为致命的斗士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持续变身的演员朴叙俊这次将作为斗士回归。

  23日电影《青年警察》杀青的朴叙俊确定出演下一部作品,即KBS2TV电视剧《三流之路》(导演 李那廷、编剧 林尚春、制作 thepan经纪公司)。

  《三流之路》讲述了没钱没背景,人生毫无炫耀之处的男女不惧他人目光,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的成长青春故事。

  朴叙俊扮演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弱点的‘高东万’。高东万曾经是在学生时期有著辉煌纪录的跆拳道选手,不知什么原因成为无名的格斗竞技选手,但他仍是充满意志力的面对人生的精神富人。剧中朴叙俊有时是充满男性味的斗士,有时又是以充满活力的青年,将会展现魅力爆发的演技。

  到现在朴叙俊通过《杀了我治愈我》、《她很漂亮》、电影《恶意编年史》、《内在美》等多种作品,以丰富的感情表现以及角色消化能力,证明了扩大的演技范围。除了演技内功之外,还具备优秀的明星气质,不分电视剧、电影等领域,在多种业界上尊定了数一数二的大势演员位置。

  尤其是,在最近剧终的电视剧《花郎》和今年下半期将首映的电影《青年警察》等作品中,朴叙俊通过青春类型,描述青年沸热的心以及闪闪发光的挑战,散发了清新、充满活力的魅力。朴叙俊在本次的《三流之路》里将描述乙级联赛的成功记,把青春本来具有的活力传达给观众,提高期待感。

  由于《三流之路》是去年通过《白熙回来了》获得人气,独幕剧的写作底子受到公认的林尚春作家执笔,因而成为了热门话题。另外,通过《特辑剧-烟雨的夏天》、即将首映的电影《目光》等,以年轻感觉和真诚的导演抓住观众眼球的李那廷导演将执导该剧。还有出品过《拥抱太阳的月亮》、《杀了我治愈我》、《Doctors》等多数热门作品的thepan经纪公司将负责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644557.shtml report 1283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持续变身的演员朴叙俊这次将作为斗士回归。23日电影《青年警察》杀青的朴叙俊确定出演下一部作品,即KBS2TV电视剧《三流之路》(导演李那廷、编剧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