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克立深夜撩妹 雪景照引网友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克立深夜撩妹 雪景照引网友猜测
夏克立深夜撩妹 

夏克立 

雪景照引网友猜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一组工作时的照片,并配文:“电影配音一整天。外面下雪一整天。太过瘾!”由于最近不少地方迎来春雪,网友们不仅关心夏克立所配音的电影,对他的工作地点也都猜测起来。

  照片中,夏克立正在录音室中为电影进行配音,认真的态度实力撩妹。工作休息时,夏克立还不忘来一张雪后的可爱照片,十足的大男孩模样。对于忙至深夜才离开的夏克立,不少网友看到后直呼:“认真的男人最帅气”,并嘱咐他回去要注意安全。

  面对夏克立在工作期间晒出的雪景照片,网友们十分好奇:“你在哪里,北京?”不过,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夏克立所配音的电影,纷纷猜测:“什么电影呀”、“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622328.shtml report 1556 夏克立深夜撩妹 夏克立 雪景照引网友猜测 搜狐娱乐讯近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一组工作时的照片,并配文:“电影配音一整天。外面下雪一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