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霍元甲》热播 大宝哥演反派遭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年霍元甲》热播 大宝哥演反派遭骂
《青年霍元甲》热播 

 大宝哥演反派遭骂

《青年霍元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都晓执导的功夫巨制《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在“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传统武侠思想以及演员们的走心演绎之下,该剧收视率一路飙升,成为近期频上热搜榜的热门剧集之一。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的大宝哥,因耍奸斗计、强抢民女、杀人放火等种种“恶迹”而惨遭观众痛骂。

  电视剧《青年霍元甲》由李浩轩、巩汉林、计春华、寇振海、徐少强、李长虹、大宝哥等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霍元甲青年时期的成长经历,以及一代民族英雄是怎样炼成的。在剧中扮演恶势力头目的演员大宝哥,将无恶不作的码头恶霸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令饰演霍元甲的李浩轩在他的刁难下吃尽苦头。不少网友观剧后在留言中大呼:“马三,你还敢在坏点么?!”“马三爷呀,您就放过香蓉吧!”

  虽然大宝哥饰演的角色被观众深恶痛绝,甚至惨遭痛骂。但是他的演技却获得了专业人员的认可和肯定。导演都晓称,大宝哥从造型、表情,到动作、语气,呈现出来的小动作、小神情都特别符合“马三”这个角色,在塑造英雄霍元甲这个人物形象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剧中与大宝哥有着颇多对手戏的李浩轩,也对大宝哥的演技赞不绝口,称他简直把“马三”演“活”了,并坦言每次和大宝哥对戏都有一种真的被“虐”的感觉。此外,大宝哥在《青年霍元甲》中还有大量的武打戏份,为了力求真实,大宝哥坚持亲身上阵,有时一场戏拍下来满身都是伤,敬业精神令全组演员都竖起了大拇指。

  《青年霍元甲》一剧,除了有少林寺武术冠军出演外,还有动作明星徐少强、计春华、徐忠信等加盟,更有巩汉林、午马、杜旭东、石兆琪等老戏骨在剧中甘当绿叶,自开播至今一直备受观众期待和好评。该剧的成功除了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之外,与导演都晓的严苛要求也有着很大关系。众所周知,都晓所创作的148集电视剧《少林寺传奇》2010年曾在央视暑假期间播出,并创造了央视电视剧频道当年最高收视率。时隔几年之后,此次拍摄的《青年霍元甲》不仅承袭了《少林寺传奇》中博大精深的武术文化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而且在场面、道具、武打动作以及后期制作等多个方面也更加精良。都晓导演称,虽然是拍摄电视剧,但是却是以电影拍摄的水准来拍摄的,剧中的每一个镜头都精益求精,不允许出现任何小偏差,力求打造出一部能够传承中华武术内涵的史诗级作品,希望能够从内心深处引起观众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622074.shtml report 2258 《青年霍元甲》热播  大宝哥演反派遭骂《青年霍元甲》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都晓执导的功夫巨制《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强势登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