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1936》今日开机 赵波:其实我是个好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波饰演反派白连城

  搜狐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桑华导演,青年演员陈维涵、赵波、张洪睿等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战题材电视剧《决战1936》于2月24日开机。

  剧中由青年演员赵波所饰演的刘庚寿是我军安插在奉系军阀的“卧底”。为了保卫人民,他隐忍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也要护住同伴的安危。而在赵波所参演的影视作品中,多为抗战题材中的反面角色,被他的粉丝调侃称为“军旅的诱惑”。

  在《决战1936》拍摄定妆照的当天,赵波在剧组偶遇曾在电视剧《三八线》中合作过的“老战友”张洪睿,“革命”的情谊瞬间迸发,这也是两位“老战友”的二度合作。赵波感慨的表示:“还是革命情谊浓啊,这次我要将好人精神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620151.shtml report 807 赵波饰演反派白连城搜狐娱乐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桑华导演,青年演员陈维涵、赵波、张洪睿等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战题材电视剧《决战1936》于2月24日开机。剧中由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