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里夫斯与华纳“和解” 成《蝙蝠侠》导演+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特-里夫斯正式出任《蝙蝠侠》导演和制片人
马特-里夫斯正式出任《蝙蝠侠》导演和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蝙蝠侠》今日上演了“剧情大逆转”:原本和华纳电影公司谈崩的马特-里夫斯,业已和华纳解决矛盾顺利和解,正式出任影片的导演和制片人。在华纳官方发布的声明和里夫斯对外媒公布的声明中,丝毫没有提及之前发生的不愉快,华纳甚至用“我们激动地邀请到里夫斯出任导演”的句式来显现他们对《蝙蝠侠》的期待。这部业已筹备了很长时间的电影,最早由本-阿弗莱克兼任导演和男主角,但是小本因为精力有限而放弃了导演之位,因此才有了之后的导演遴选工作。

  在《蝙蝠侠》筹备的过程中,阿弗莱克曾表示,对于《蝙蝠侠》这样庞大的大制作,他一边担当男主角,一边还要担当导演,显然分身乏术,力不从心,因此才决定让华纳重新寻觅一个导演。小本依旧将以男主角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该片的制作。而马特-里夫斯曾一度因为创作理念的分歧而拒绝了该片的导演,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新版《蝙蝠侠》将独立成篇,重新勾画蝙蝠侠的前后史,目前正在打磨剧本过程当中。本片由曾参与撰写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与《正义联盟》的编剧克里斯-特里奥操刀剧本。

  新版《蝙蝠侠》或将增添一些新的亮眼角色:《完美音调》的安娜-肯德里克,有望扮演女版“罗宾”凯莉-凯利。凯莉-凯利是第三任罗宾,和之前的形象全不用,她是一名13岁的女学生和女童子军。第二任罗宾杰森-托德的死,是蝙蝠侠退休的根本原因之一。当凯莉成为新的罗宾之后,布鲁斯却因为她不服从命令而想解雇她。但凯莉是一个拥有潜力的女英雄,蝙蝠侠最终还是让她留了下来。

  《蝙蝠侠》将在2019年11月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604089.shtml report 1221 马特-里夫斯正式出任《蝙蝠侠》导演和制片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蝙蝠侠》今日上演了“剧情大逆转”:原本和华纳电影公司谈崩的马特-里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