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物世界>开机曝海报 <肿瘤君>导演韩延改画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动物世界》开机海报
《动物世界》开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韩延导演执导的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概念版开机海报,宣布正式开机,该片改编自讲谈社出版,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的《赌博启示录》。2015年,韩延导演执导的励志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在中国内地斩获5.1亿票房,并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电影《动物世界》将是韩延导演的第三部院线作品。

《动物世界》是导演韩延的第三部作品
《动物世界》是导演韩延的第三部作品

  导演韩延新作突破自我尝试电影类型新格局

  韩延导演出生于1983年,2002年执导电影《五好差一好》获得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电影;2006年执导短片《套子》获邀参加第59届戛纳电影节展映单元;2015年执导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在内地斩获5.1亿票房,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此次,韩延导演将拍摄的电影《动物世界》,与前作“肿瘤君”伤感却不乏温情的基调相比,《动物世界》则更具有的复杂剧情与冷冽人性。

  除了原著内容外,电影《动物世界》将加入新的人物,剧中人物也将打破全男性角色的设定,并将故事放在模糊的国界概念中,致力于打造“泛亚洲化”的演员阵容,也会把“赌博”的概念做成一次“GAME”。

  概念风开机海报曝光 黄金团队联手护航

  电影《动物世界》在国内电影市场是少见的全新类型。在近日发布的《动物世界》开机海报,延续原作的冷冽风格。画面的中心是一个巨大的猩猩黑影,它投射在空旷极具工业感的厂房内部。但循着光源,右下角却露出了一双皮鞋,似乎是一个人坐在门口,简单画面中蕴含相当深意。拉长的影子既是物理层面的光影变化,也是人心阴影的投射。“人身兽心”的比喻,也暗合《动物世界》的片名,极有深意。

  电影《动物世界》由金牌制片人陈祉希幕后掌舵,她曾打造出《泰囧》、《煎饼侠》、《唐人家探案》等一系列叫好又卖座的作品;而在十年间出品宣发了《泰囧》、《港囧》、《致青春》等电影的光线影业则主控电影宣发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603129.shtml report 1748 《动物世界》开机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韩延导演执导的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概念版开机海报,宣布正式开机,该片改编自讲谈社出版,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的《赌博启示录》。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