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玛丽苏剧情热播 老梗有新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来的刚好》热播

  搜狐娱乐讯 一个家庭中掌控遥控器的到底是何方神圣?近期随着江苏卫视《爱,来的刚好》的热播,这一答案也随之揭晓,在网络上观众留言最多的便是“我妈喜欢看这部剧,我也跟着看了”。

  《爱,来的刚好》开播至今,该剧稳居各大卫视黄金时段收视率前列,和IP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争夺收视冠亚军的位置。目前,从收视数据和观众留言来看,妈妈们的热捧是该剧能在开年剧厮杀中突出重围的重要保证。

  《爱,来的刚好》热播!老梗有新故事!

  “《爱,来的刚好》是属于那种看完简介就知道会发生哪些桥段的电视剧。但是,它妙就妙在,虽然是老梗,但是却在最后关头反转,出人意料。”有网友给出这样的评价。

  的确,与传统意义上的都市情感剧相比,《爱,来的刚好》中不乏一些烂熟的桥段。父母反对、小三作梗、豪门恩怨、流产……不少观众甚至调侃称自己也能编剧。不过,《爱,来的刚好》却不走寻常路,用的是老梗,却玩出了新花样。剧中,丁海(李威饰)给怀孕的清岺(江铠同饰)煲老鸭汤,企图打掉自己的孩子,从而摆脱清岺这个包袱,跟千金小姐段雪晴结婚。就在观众以为清岺将被暗算时,剧情却发生了反转。丁海最后时刻悔悟,称汤是送给奶奶喝的,想要避免悲剧的发生。万万没想到的是,不明就里的清岺还是误服了老鸭汤,导致流产。这还不算完,最后这碗有活血化瘀功效的老鸭汤,竟阴差阳错到了段雪晴手上,导致后者差点流产。“一碗老鸭汤引发的悲剧”,真是让人的心情跟着起起伏伏。

  类似这样的反转桥段还有很多,比如丁海终于如愿以偿跟段雪晴结了婚,一边是蛮不讲理的丁母,一边是任性霸道的千金,本以为婆媳大战将一触即发。不料,丁母竟然被认为是佣人,受尽段雪晴辱骂,最后还是被赶走了。“以为丁母终于要碰到对手了,没想到却是一场完败。”有网友开玩笑道。

  至于段天朗(韩栋饰)怕水又怕女人的秘密,也终于揭晓。原来,段天朗曾经被自己的初恋女友绑架过,留下了“创伤后遗症”。“万万没想到啊,看起来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竟会有这么伤心的过往。编剧这波简直6!”

  剧情“玛丽苏”?但江铠同饰老妈们的最爱

  实际上,《爱,来的刚好》开播之初,剧情过于“玛丽苏”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但与此同时,该剧收视率却一骑绝尘,网络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双高”成为了回击质疑最好的法宝。底气究竟从何而来?记者翻看网友留言发现,“妈妈群体”意外成为了《爱,来的刚好》忠实粉丝,成为该剧杀出重围的取胜之匙。

  “我说女主很蠢很笨,为了一个男的什么都不要。我妈却一直帮她解释,说女主不知道才这样,她其实很天真、很善良。”“我妈还让我跟她一起看这部剧,说了解社会险恶,说让我知道这个世界居然有坏到这种地步的人。”“我妈每天都拉着我陪她看,我只想说为啥还不开学!”豆瓣剧评下,网友各自交流着自己陪妈妈看剧的心得,开玩笑称“真是天下都是同一个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598509.shtml report 1792 《爱,来的刚好》热播搜狐娱乐讯一个家庭中掌控遥控器的到底是何方神圣?近期随着江苏卫视《爱,来的刚好》的热播,这一答案也随之揭晓,在网络上观众留言最多的便是“我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