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晒和韩星秀智合影:真的有初恋的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晒和韩星秀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日前飞往意大利,参加2017年秋冬米兰时装周。她23日晒出和韩国女星秀智合影,还激动喊话“真的有初恋的感觉呢。”照片中,蔡依林穿着蓝白条文相间的洋装,身旁的秀智穿着高领无袖连衣裙,两个人女神对着镜头露出甜笑。

  韩星秀智之前出演电影《建筑学概论》后,被冠上“国民初恋封号”,蔡依林这才直呼:“碰到国民初恋秀智,真的有初恋的感觉呢。”照片曝光后网友留言大赞,“我都好爱”、“女神正翻了,时尚的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584118.shtml report 815  蔡依林晒和韩星秀智合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日前飞往意大利,参加2017年秋冬米兰时装周。她23日晒出和韩国女星秀智合影,还激动喊话“真的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