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泽尻英龙华参演《不能犯》 饰演女警挑战动作戏

搜狐日娱 动作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泽尻英龙华日前确定将出演由松坂桃李主演的电影《不能犯》,在片中她将饰演身着黑西装的冷面女刑警,挑战激烈动作戏。

  这部由擅长拍摄惊悚片的导演白石晃士掌镜的新片改编自宫月新、神崎裕也共同创作的同名漫画,松坂桃李饰演的主人公宇相吹正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能够利用自己一只眼睛的红色瞳孔对别人洗脑,教唆杀人并不留下证据。泽尻英龙华饰演的女警多田友子则拥有宇相吹唯一不能控制的特殊体质。泽尻表示在,这次自己饰演的角色正义感很强,像是内心住着一个热血青年一般,是个有着男人性格的女警察。自己在饰演角色的时候很注意塑造这一点。导演白石晃士是个相当有魅力的人,电影本身虽然有很多恐怖镜头,但是在现场大家都很注意调解情绪,拍摄工作让她感到十分放送自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583827.shtml report 65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泽尻英龙华日前确定将出演由松坂桃李主演的电影《不能犯》,在片中她将饰演身着黑西装的冷面女刑警,挑战激烈动作戏。这部由擅长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