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波瑠东出昌大将演出轨夫妇 四角恋混乱超《昼颜》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波瑠日前确定将主演4月在TBS火十档期开播的新剧《其实并不在乎你》,与同为晨间剧演员的东出昌大饰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出轨夫妇。

  《其实被不在乎你》改编自育江绫同名漫画,描绘了波瑠饰演的女主角美都与备胎男、东出昌大饰演的凉太结婚后,在偶然的机会中遇到了10集岁开始一直暗恋的同班同学光轨,二人旧情复燃,但光轨已经娶妻结婚,妻子丽华怀疑丈夫出轨,故事陷入了混乱的四角关系。女主角波瑠在NHK晨间剧《阿浅来了》中与玉木宏饰演恩爱夫妻,而东出昌大则是在晨间剧《多谢款待》中饰演女主角的丈夫,二人在晨间剧的优秀妻子、优秀丈夫形象在新剧中将被彻底颠覆。

  《其实并不在乎你》制作阵容强大,曾执导《逃避可耻却很有用》的金子文纪掌镜,《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编剧吉泽智子执笔,制作人佐藤敦司表示,该剧的最大看点将是成年人陷入四角恋后的纠结,剧中波瑠与东出昌大的角色颇有颠覆性,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583692.shtml report 72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波瑠日前确定将主演4月在TBS火十档期开播的新剧《其实并不在乎你》,与同为晨间剧演员的东出昌大饰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出轨夫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