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为孕妻做菜色香味俱全 十足居家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磊一家 

黄磊做菜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磊老婆被爆怀第三胎,而黄磊也将再次当爸。2月23日,黄磊在微博秀厨艺,并写道:“连续作战的黄小厨!”黄磊为怀孕老婆增添营养,菜品色香味俱全,荤素搭配合理,色泽鲜艳,十足居家好男人。

  网友看到微博后都纷纷为黄磊点赞,称:“会做饭菜的男人都超级帅啊!”“媳妇儿怀孕了,你得好好养啊!”“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566404.shtml report 1150 黄磊一家 黄磊做菜 搜狐娱乐讯近日,黄磊老婆被爆怀第三胎,而黄磊也将再次当爸。2月23日,黄磊在微博秀厨艺,并写道:“连续作战的黄小厨!”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