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微博调侃身高之谜 隔空示爱感谢网友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月23日,网上曝出一条黄晓明参加综艺节目被现场“躺桌”测量身高为177cm的消息,瞬间引发众网友热议。面对多年来的身高质疑,黄晓明微博与网友开聊,称以前网传他身高172cm,感谢节目组终于还了他5cm的冤屈。黄晓明表示:“不过话说难道岁数大了真的是缩水了么?”他同时对网友和粉丝说:“但无论说我多高,我都爱你们”,并配上坏笑表情,如此好心态面对质疑的黄晓明有点儿可爱。

    >>>【相关新闻】

    是亲老婆不?baby耿直曝出黄晓明真实身高

黄晓明上快乐大本营
黄晓明上快乐大本营

 李维嘉说黄晓明1米80
 快本被问黄晓明身高
 baby说黄晓明身高1米81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出道至今以俊朗外貌和越发纯熟的演技受到大众认可,2015年与Angelababy大婚后,小两口恩爱的模样让他声势更加暴增。不过,外界对他一直有个疑问,个人资料上注明身高180公分的他,屡屡被拍到矮他人一截,身高话题不只一次被网友热议,近日又在节目上被提起,老婆Angelababy脱口而出爆料了。

  黄晓明日前与李连杰、范冰冰、梁家辉等人的合照也同样让他陷入身高疑云, 在照片中,他站在178公分的向佐旁边,竟然比对方矮了一点,再与中间隔了范冰冰的梁家辉相比,对方172公分也看起来和他差不多高,因此网友再度质疑身高灌水。

  早前《快乐大本营》乒乓球快问快答环节之时,何炅“使坏”追问Baby:“黄晓明的身高是多少?”此时李维嘉玩笑说:“1米80。”听到这个答案的baby一紧张结果球没有打过去。随后她耿直爆料说:“其实他的身高是1米81!”她又表白说:“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高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565229.shtml report 4451 黄晓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2月23日,网上曝出一条黄晓明参加综艺节目被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