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当家》贵州卫视将播 张国立高鑫饰演翁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国立化身麻辣老丈人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欣、高鑫等联袂主演的家庭生活伦理剧《老爸当家》将于3月2日起每天19:30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该剧围绕着真实而复杂的家庭生活展开,对父女关系、婚姻关系、翁婿关系、亲缘关系等种种社会现象进行了细腻的描绘,剧情幽默、人设精准,一部现实主义的家庭大剧即将拉开帷幕。

  张国立化身麻辣老丈人 老爸当家累并快乐着

  在《老爸当家》中,张国立人设具有很强的戏剧张力,他饰演一家之主权来,在他的当家之路上充满了极其复杂的考验。从早年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到前几年的《半路父子》《爱的追踪》等,张国立主演的电视剧一直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次,张国立在《老爸当家》中饰演一位单身父亲权来,权来是一位独自带大四个女儿的父亲,最大的希望是家庭的和睦、女儿们幸福,但他最宠爱的二女儿和二女婿却始终让他不省心。婚礼秘密、天降外孙女、怀孕乌龙等等问题已让张国立感到头疼不已,还有另外几位不省心的女儿女婿随之而来,这位老爸面对自家一群“迷糊小鲜肉”,叫苦不迭,被大家称为“国民老爸”的他是否能当得了这个家呢?

  凭借着古装剧《琅琊榜》中“东宫太子”一角色人气大增的高鑫,此次也加盟《老爸当家》,扮演张国立的女婿、蒋欣的丈夫杜思远。杜思远出身好学历高,拥有令人羡慕的职业——律师,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杜思远因为离过婚还带着一个女儿,触犯了张国立的禁忌,致使他完全不受老丈人的待见,为了搞定他们,高鑫费尽心思。剧中,杜思远和权薇对父亲和家人一直有隐瞒之事,婚礼上秘密被揭穿,使全家人大吃一惊,婚礼闹得不欢而散,究竟是什么秘密惹得张国立老爸这么生气呢?对于这门婚事权家人是否会接受呢?他能否搞定张国立这位“麻辣老丈人”呢?

  《老爸当家》作为主打“亲情”的家庭剧,它的杀手锏就是——打造新鲜好故事。《老爸当家》将许多中国特色的家庭问题充分融入剧中,围绕着真实而复杂的家庭生活展开,对父女关系、婚姻关系、翁婿关系、亲缘关系等种种社会现象进行了细腻描绘。并且张国立在剧中演绎的角色,真实塑造了一个纯正的中国式父亲,这种强烈的中国味道,相信能够获得大多数观众的共鸣。

  3月2日,共同期待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老爸当家》全国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535865.shtml report 1559 张国立化身麻辣老丈人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欣、高鑫等联袂主演的家庭生活伦理剧《老爸当家》将于3月2日起每天19:30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该剧围绕着真实而复杂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