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2月27日6:30直击89届奥斯卡红毯及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6日晚举行
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6日晚举行


  搜狐娱乐讯 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晚(北京时间2月27日清晨)举行,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娱乐将从27日早上6:30起全程直击本届奥斯卡红毯及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89届奥斯卡群星闪耀
89届奥斯卡群星闪耀

  作为全球电影界的年度顶级颁奖礼,奥斯卡红毯及颁奖礼上出席的明星是万众关注的焦点。上届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影后布丽-拉尔森和最佳男女配角获得者马克-里朗斯、艾丽-西亚维坎德将担任颁奖嘉宾;哈莉-贝瑞、詹米-多南、克里斯-埃文斯、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塞缪尔-杰克逊、斯嘉丽-约翰逊、达科塔-约翰逊、雪莉-麦克雷恩、凯特-麦克金农、海莉-斯坦菲尔德、艾米-亚当斯、里兹-阿迈德、哈维尔-巴登、约翰-赵、道恩-强森、菲丽希缇-琼斯、莱斯利-曼恩、加奈儿-梦奈、大卫-奥伊罗、艾玛-斯通、查理兹-塞隆等也将现身。

即将登上颁奖礼的表演嘉宾们
即将登上颁奖礼的表演嘉宾们

  红毯结束后的颁奖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首次担任主持人。作为喜剧演员、配音演员、作家、电视制作人和主持人,他最知名的电视节目是由ABC制作的晚间秀节目《吉米-坎摩尔直播秀》,风格轻松搞笑。表演嘉宾更是星光熠熠,美国著名歌手约翰-传奇将演唱《爱乐之城》两首名曲Audition(The Fools Who Dream)和City of Stars。贾斯汀-汀布莱克将献上《魔发精灵》主题曲Can’t Stop The Feeling,音乐人林-曼努尔-米兰达会演唱他负责创作的《海洋奇缘》歌曲How Far I’ll Go,英国歌手斯汀将会表演纪录片《吉姆:詹姆斯-弗雷的故事》的歌曲The Empty Chair,他们的曲目均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的提名。

《爱乐之城》《月光男孩》《降临》等片将竞争最佳影片
《爱乐之城》《月光男孩》《降临》等片将竞争最佳影片

  奖项方面,爱情歌舞片《爱乐之城》以十四项提名领跑,追平《泰坦尼克号》成为史上入围奥斯卡总数最多的电影。科幻片《降临》及讲述同性恋非裔男孩遭遇的《月光男孩》分别入围八项紧随其后。最佳影片将花落谁家?最佳女主角则将在伊萨贝尔-于佩尔(《她》)、艾玛-斯通(《爱乐之城》)、娜塔莉-波特曼(《第一夫人》)、梅丽尔-斯特里普(《跑调天后》)、鲁斯-内伽(《爱恋》)五位竞争者中诞生。而奖季大热门卡西-阿弗莱克能否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如愿摘得影帝桂冠?本届奥斯卡一改去年“全白”局面,表演奖提名中均有黑人演员出现,最佳女配角更是有三位黑人女星列席。2月27日早6:30起,锁定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娱乐,悬念将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530065.shtml report 2837 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6日晚举行搜狐娱乐讯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晚(北京时间2月27日清晨)举行,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