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荣耀》热播 痴情陈冠宁为救挚爱终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唐荣耀》热播 痴情陈冠宁为救挚爱终现身
陈冠宁《大唐荣耀》饰演吐蕃叛将东则布 

 陈冠宁《大唐荣耀》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欢瑞世纪出品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该剧由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陈冠宁等领衔主演。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演员陈冠宁在剧中饰演吐蕃叛将东则布,他因手握杨国忠贪赃枉法、野心勃勃的证据,被杨国忠和广平王李俶分头搜寻而东躲西藏,在恋人阿奇娜被广平王抓捕后终于现身。

  剧中,以杨国忠为首的奸臣连同地方官员通敌叛国,而东则布无意中知道了这等人的秘密,被杨国忠派人追杀。广平王为引他出现指认杨国忠的罪行,抓其恋人阿奇娜当诱饵,东则布为救心上人终于现身。当得知恋人被掉包,东则布恼羞成怒,在沈珍珠的劝说下,他同意跟随李俶进京,面见圣上,拆穿杨国忠。

  演员陈冠宁此次塑造的东则布重情重义,一举一动都牵挂着自己的恋人,从眼神里更是透出了心疼,用情之深感动观众。陈冠宁在电视剧《麻雀》里饰演的钱秘书让人记忆深刻,在遭陷害被捕后令观众大呼心疼,他虽是各方势力博弈的牺牲品,却通过精湛的演技深入人心,而这次在《大唐荣耀》中深情出演东则布让观众颇为惊喜并获得赞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500809.shtml report 1512 陈冠宁《大唐荣耀》饰演吐蕃叛将东则布  陈冠宁《大唐荣耀》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欢瑞世纪出品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在北京卫视和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