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咆哮帝马景涛重返江湖 携手童年男神上演回忆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咆哮帝马景涛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将于本周四(2月23日)晚21:20播出的《超级惊喜》,超级惊喜人吴宗宪将搭档“咆哮帝”马景涛,携惊喜福利再次来袭。

  童年偶像齐登台,经典角色盘点回顾

  两度入围金钟奖提名的马景涛和知名内地演员万宏杰,都主演了许多引人入胜的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穿越时空的爱恋》、《萧十一郎》等已经成为行为经典范本,而其中那些性格多样的人物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例如:马景涛在《青青河边草》中饰演的何世纬;《梅花三弄》系列前两部《梅花烙》和《水云间》中的清朝贝勒皓祯和青年画家梅若鸿;万宏杰在《穿越时空的爱恋》饰演的朱棣和《萧十一郎》中的杨开泰,是大多数80、90后观众童年时的偶像。

  超级力量连番挑战,电动汽车1.25折疯狂购

  据了解,在本期《超级惊喜》节目现场,选手将依出场的次序挑战脚登天梯、臂力俯卧撑、摇铃蒙眼踢板和无人机换灯泡,超级力量的比拼,精彩一轮盖过一轮。每轮挑战胜出者的开箱环节,更是惊动人心。

  据透露,本期节目播出期间,惊喜宝箱将成功多次开出某品牌电动车,价值几十万元的的电动汽车,摇中的观众就可以以原价的1.25折购买,超级划算!

  锁定山东卫视《超级惊喜》,本周四(2月23日)晚21:20,惊喜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500324.shtml report 1296 咆哮帝马景涛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将于本周四(2月23日)晚21:20播出的《超级惊喜》,超级惊喜人吴宗宪将搭档“咆哮帝”马景涛,携惊喜福利再次来袭。童年偶像齐登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