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辛苑40度高温险“毁容” 自救成美妆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辛苑40度高温险“毁容” 自救成美妆达人
张辛苑《热血长安》饰演公孙四娘
张辛苑《热血长安》饰演公孙四娘

张辛苑《热血长安》角色妆
张辛苑《热血长安》角色妆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张辛苑主演的探案喜剧《热血长安》正在网络热播,她精致的唐朝妆容别具特色,被网友称为“四娘妆”。这副娇娘妆也让她吃尽苦头,连续10多个小时在40度的片场带妆,曾导致严重过敏,险些“烂脸”。为拯救自己的肌肤,她开始研究美妆知识,竟然“爱上美妆”炼成一位美妆达人。

张辛苑《热血长安》化妆
张辛苑《热血长安》化妆

青年演员张辛苑
青年演员张辛苑


  张辛苑高温带妆险“烂脸”

  张辛苑在《热血长安》中饰演凡舍掌柜公孙四娘,外表泼辣美艳,实则是一个八面玲珑、乐于助人的角色。她出场时画的正是贞观年间风靡大街小巷的“桃花妆”,一对柳叶眉,胭脂晕染多半面颊,朱唇玉面,首次亮相便惊艳四座。

  在她这份被网友津津乐道的魅惑妆容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当时拍摄是8月份,正值暑伏,棚内温度高达40度,“每天10个多小时的超负荷带妆工作,皮脂层严重破裂,皮肤不堪重负,严重过敏。”

  遭遇“烂脸”后,肌肤红肿、疼痛,让她无法正常上妆拍摄。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和质量,她痛下决心研究美妆知识,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损害,从产品到护肤技巧她狂啃美妆经,寻求自我保护。

张辛苑《热血长安》个人定妆照
张辛苑《热血长安》个人定妆照

张辛苑《热血长安》花絮
张辛苑《热血长安》花絮


  张辛苑炼成美妆达人出宝典

  经过深入的研究美妆知识,张辛苑打开了“人生新世界的大门”,还笑称“因为这部剧爱上美妆,掌握新技能。”她从学习中明确了自己皮肤的需求,筛选出对自己皮肤有益的护肤常识和化妆品,很快改善了过敏症状,顺利拍摄。

  她不仅“修复”了自己的肌肤问题,在剧组还主动分享自己的护肤经验,被大家称作“四娘美容院”,成为全组的护肤小能手。

  通过大量吸取护肤知识,张辛苑修炼出自己的美妆宝典,发布在网上和大家分享,专业又良心的科普常识,被网友狂赞,人称“跨界艺人美妆种草机”。她推出的美妆知识,更是被“伸手党”们频繁催更,终获时尚网站评选的“年度最佳跨界时尚艺人”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的美妆达人。

  演一部剧,get一门新技能,堪称开挂的“学霸”张。她饰演的风姿诱人、魅惑十足的公孙四娘还有怎样的精彩,请持续关注探案喜剧《热血长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499587.shtml report 3380 张辛苑《热血长安》饰演公孙四娘张辛苑《热血长安》角色妆搜狐娱乐讯青年演员张辛苑主演的探案喜剧《热血长安》正在网络热播,她精致的唐朝妆容别具特色,被网友称为“四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