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寒之城》更名《原子美人》 塞隆女神白发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塞隆扮演一位超级女间谍
塞隆扮演一位超级女间谍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联袂主演的惊悚大片《极寒之城》(The Coldest City),今日正式更名为《原子美人》(Atomic Blonde)。为了配合更名,影片今日发布了第一张先导海报:塞隆以白发、墨镜、大衣和长靴的超酷造型亮相,整张海报充满了时尚气息,塞隆仿佛在纽约时装周走秀。当然,这毕竟是一部杀手电影,塞隆右手持枪,隐隐显现出一股杀气。

  《原子美人》根据安东尼-约翰斯顿(Antony Johnston)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冷战”结束前的一段特殊岁月,各国的间谍行动都达到了高潮。1989年,民主德国局势激变,“柏林墙”即将被推翻,暗杀行动此起彼伏。英国军情六处的一个地下官员在柏林不幸遇刺,他的身上藏有一份间谍名单,但刺客并没有在他的身上找到这个名单。塞隆扮演的洛林-布劳顿是一位超级女间谍,她接下了找回这份名单的艰巨任务。

  影片由曾拍摄过卖座动作大片《疾速追杀》的大卫-里奇(David Leitch)担当导演,其他明星还包括了约翰-古德曼、索菲亚-波多拉、托比-琼斯、埃迪-马森等实力派演员,群戏表演将相当令人期待。海报上显示,该片将在今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之前确定的上映日期为2017年7月28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494244.shtml report 1067 塞隆扮演一位超级女间谍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联袂主演的惊悚大片《极寒之城》(TheColdestCity),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