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斯拉2》阵容升级 《曼彻斯特》男星确认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边的曼彻斯特》中出演男主角哥哥的凯尔-钱德勒将加盟《哥斯拉2》
《海边的曼彻斯特》中出演男主角哥哥的凯尔-钱德勒将加盟《哥斯拉2》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出品的超级灾难大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今日敲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以《至亲血统》收获艾美奖视帝提名,并在今年的奥斯卡热门电影《海边的曼彻斯特》中出演男主角哥哥的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将正式加盟这部灾难大片。在这部影片中,凯尔-钱德勒将扮演女主角米莉-波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的父亲,有不少吃重戏份。

  “怪兽之王”的霸气片名,意味着《哥斯拉》的这部续集里的哥斯拉更具摧毁性,特效场面势必令人期待。影片由曾担当第一部编剧的迈克尔-道赫蒂出任导演。迈克尔-道赫蒂曾参与过诸多好莱坞商业大片的剧本创作,《X战警2》、《超人归来》、《X战警:天启》等都出自其手。道赫蒂当然也有一定的导演经验,之前曾执导过《别惹小孩》和《克朗普思》两部小成本电影。1998年,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哥斯拉》曾在全球收获3.79亿美元的票房,但是根据北美电影票房机构的统计,新版《哥斯拉》的全球最终票房,业已超越1998年版《哥斯拉》,成为华纳最赚钱的电影之一。

  加里斯在《哥斯拉》大获成功之后,马不停蹄地拍完了《星球大战》外传。因此,《哥斯拉2》的迅速上马,让他有点招架不住。新版《哥斯拉》曾在2014年暑期掀动了一场票房风暴,首映周末卷回1.9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29亿美元。鉴于影片的票房和口碑都超出预期,因此片方很快启动了续集的拍摄。

  《哥斯拉:怪兽之王》将在2019年3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492162.shtml report 1253 《海边的曼彻斯特》中出演男主角哥哥的凯尔-钱德勒将加盟《哥斯拉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出品的超级灾难大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Go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