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替身不仅自己撞脸,还有个神似热巴的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替身不仅自己撞脸,还有个神似热巴的闺蜜 

 杨幂的替身和闺蜜合照,撞脸了杨幂热巴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来掀起追剧潮。昨日,网上杨幂在剧中的替身曝光,该女演员穿着和杨幂同样的白色古装,发型也是一模一样,五官清秀和杨幂极为神似,不少人见了都表示分不出两人。

  网友进入杨幂替身的微博之后,发现这个叫做卓亨瑜的姑娘竟然还有个闺蜜,浓眉大眼鼻子高挺,和饰演“白凤九”的迪丽热巴长得十分相似,令人惊呼不可思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487542.shtml report 1251 杨幂替身不仅自己撞脸,还有个神似热巴的闺蜜  杨幂的替身和闺蜜合照,撞脸了杨幂热巴搜狐娱乐讯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来掀起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