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那片星空那片海》清新筑梦开创全新自然主义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当中。剧中,返璞归真的清新气质和蔚为壮观的海洋风光,让观众有了一种耳目一新的全新观剧体验,清新宁静的自然画风紧紧抓住了时下都市人那颗蠢蠢欲动想要“逃离北上广”的心。

  今日,片发曝光了一组清新筑梦版海报,身着蓝色衬衫的冯绍峰半蹲在海滩上,凝眸远望若有所思。而独自吹着海风的郭碧婷也眼神飘渺,随风扬起的裙摆,别有意境。两人置身于风景美如画的海岛之上,扑面而来的清新之感似乎有着令人忘掉烦忧的奇效。《那片星空那片海》将故事背景从水泥钢筋混凝土的都市,搬运到远离烦扰的世外小岛。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吴居蓝和沈螺为观众们编织了一场爱情无价的美好梦境。即使得知灵珠在沈螺身上,吴居蓝也甘愿让自己的生命走向消亡。在无尽的岁月和短暂的爱恋之间,吴居蓝选择了爱情。这场以真心换真心的纯洁爱情,或许会撩拨开人们逐渐迷失在快节奏生活的心。

  而不管故事内核还是服化道的呈现,《那片星空那片海》都向观众们传达了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和全新的自然主义概念。剧中,为了贴合鲛人王和人类少女的身份差异,吴居蓝的服装多为凸显气质的衬衫,沈螺则是贴合小岛气质的森女风格,两人的文艺气质也在服设的烘托下愈发浓厚。除此之外,制作方的拍摄场景也多于蔚蓝海边、萤火林间或梦幻海底之中,每一帧画面都恰到好处的展现了自然极限的美丽,令人惊喜。而为了为观众们营造更为淳朴的幻想,制作方更是按照原貌复刻出了原著小说中沈螺小屋,用实际的场景搭建为观众们清新筑梦,告诉大家偶像剧的爱情其实也可以是这样清新与脱俗的。

  在下周即将开启的剧情中,吴居蓝和沈螺的感情仍被重重危机所笼罩着。被安佐(王阳明饰)所迷惑的巫靓靓(王萌黎饰),用真爱说服维奥利特一起去参见加安佐养父的葬礼,却不料遭到暗算。巫靓靓连同吴居蓝和沈螺一同被黑巫师的人所控制,众人一时之间危在旦夕。面临这样的危局,众人能够顺利脱身吗?而身体状况愈来愈差的吴居蓝,能够守护住他跟沈螺之间的爱情吗?跌宕起伏的剧情令人揪心,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并出品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当中,更多精彩故事仍在继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484215.shtml report 1278 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当中。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