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曝出轨清水富美加再陷漩涡 4月开拍新电影宣布换角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自出版的爆料书中自曝曾与摇滚乐队乐手有一段出轨恋情的清水富美加日前再陷换角风波,原内定由她出演,将于4月开拍的新片因她闹出引退、出轨而宣布换角。

  这部新片原定于来年作为舞台演出家郑义信的电影导演出道作品上映,此前已经内定清水富美加在片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但由于在爆料书中自曝曾陷出轨恋,与严禁出轨恋情的教义相悖,清水富美加在宗教团体内部也被给予了自肃处分,预定4月开机拍摄的这部新片不得不将她换下,另寻新演员出演。不过由于在开拍之前宣布换角,尚未造成经济损失。此前清水已参加拍摄一周的电影《小偷演员》紧急换用石桥杏奈代演重拍,就造成了数千万日元的经济损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474875.shtml report 74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自出版的爆料书中自曝曾与摇滚乐队乐手有一段出轨恋情的清水富美加日前再陷换角风波,原内定由她出演,将于4月开拍的新片因她闹出引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