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送偶像潘迎紫草莓 喊话:我们互相温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早前与潘迎紫合影 

 潘迎紫晒照


  搜狐娱乐讯 2月21日,不老女神潘迎紫在微博晒出范冰冰]送的草莓,并称:“在下雪的晚上,冰冰特地送來了满满一箱又紅又香甜甜的草莓,甜了我的嘴巴暖了我的心,谢谢你,冰冰!”。2月22日,范冰冰转发此微博,称回应道:“娃娃姐,咱们互相温暖!养足精神加油拍!”并送上亲亲的表情。

  据悉,范冰冰和潘迎紫近日正在一起拍摄电视剧《赢天下》,潘迎紫在剧中饰演雍容华贵的华阳太后一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459248.shtml report 1168 范冰冰早前与潘迎紫合影  潘迎紫晒照搜狐娱乐讯2月21日,不老女神潘迎紫在微博晒出范冰冰]送的草莓,并称:“在下雪的晚上,冰冰特地送來了满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