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征集接近尾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项目创投征集接近尾声
项目创投征集接近尾声

  搜狐娱乐讯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征集自启动以来,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创作人参与其中,更得到了美国、德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电影人的热烈响应。

  目前所征集到的作品大多出自80、90后的原创工作室。作品类型多元化,个性鲜明,内容新颖,视角独特,融合了喜剧、爱情、青春、科幻、悬疑等年轻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

  近年来,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平台发掘和扶持了不少青年影人,也帮助他们实现了电影梦:《我的特工爷爷》(编剧、执行导演江均),《喊-山》(编剧、导演杨子),《南极绝恋》(编剧、导演吴有音)以及《七十七天》(编剧、导演赵汉唐)等优秀作品都在创投平台上崭露头角。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申报将于2017年3月1日截止,希望更多的青年创作人参与,并借助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平台走向更广阔的影视空间,成为业界新生翘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429616.shtml report 913 项目创投征集接近尾声搜狐娱乐讯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征集自启动以来,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创作人参与其中,更得到了美国、德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电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