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能说的秘密》收官 陈玺旭再演德国话剧《金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音乐剧 《不能说的秘密》 将于2017年2月26日圆满谢幕于上海。该作品自圆满谢幕于北京站之后,上海的演出也收获了观众们的掌声。优秀青年演员陈玺旭在剧中饰演的叶湘伦的父亲以及叶老师可谓是包圆了全场笑点。而在即将迎来的3月份,他将再次出现在北京的舞台,出演由华朋文化(原世纪华鹏)出品,陈飞历、缪歌执导的德国话剧 《金龙》 该作品也曾于北京和上海站上演过,口碑颇佳。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十年前的感动 十年后依旧

  在翻看微博的过程中,看到了这样一条感人的评论,音乐剧 《不能说的秘密》 这部作品与结伴而行的人相比,单刷更容易戳泪点。看到这样的评论,真的再同意不过了:电影 《不能说的秘密》 在十年前和我们相见,叶湘伦和路小雨动人的爱情故事在当时可谓是传成佳话。时至今日,当这个故事改编成音乐剧之后,记忆中的故事触手可及,就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了。

  优秀青年演员陈玺旭在剧中饰演叶湘伦的父亲可谓是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叶爸爸和叶老师可谓是“表里如一”的存在。即便在他心中,年轻人就该多听音乐,当学校学生的调皮以及儿子叶湘伦在和路小雨的这段关系中发生的种种变化,身为老师和父亲的叶爸爸都逐一包容了,很显然,在这段起初秘而不宣而后大白于真相的关系中,叶爸爸对儿子的爱着实是这段关系重要的组成部分。

话剧《金龙》剧照(左三:陈玺旭)
话剧《金龙》剧照(左三:陈玺旭)


  话剧《金龙》再上演 悲欢离合戳人心

  在德国剧作家罗兰•施梅尼芬的话剧作品 《金龙》 中讲述了一个可以烹制中餐、泰餐、越南料理的餐厅厨房中,有五个亚裔黑工,其中一个年轻的工人牙疼,却不能去看医生,就在餐厅楼上的公寓大厦里,分别住了一个孤独的老人、他刚刚怀孕的孙女和其男友,以及一个妻子劈腿了的夫妻、一个杂货店的老板和一个空姐。这栋大楼中,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他们的故事是不是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存在呢?

  在德国剧作家施梅尼芬看来,没有人在舞台上只演单一的角色,所有的人演所有的角色,每个角色都被颠倒过来,这会改变观众对于作品本身的认知,让他们不得不换个角度去欣赏这部作品。想来的确如此,我们在社会中,每天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完成着不同角色赋予我们的使命,无论是欣喜若狂也好,还是黯然神伤也罢,都是我们生命中的一种经验和经历。相信在看话剧《金龙》中你可以遇见“未知”的自己。在本部作品中,优秀青年演员陈玺旭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不容错过!

  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上海站圆满收官之后,话剧《金龙》将于3月17日-1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与此同时,由陈玺旭主演的电影《提着心 吊着胆》也将于今年内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410894.shtml report 2237 搜狐娱乐讯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于2017年2月26日圆满谢幕于上海。该作品自圆满谢幕于北京站之后,上海的演出也收获了观众们的掌声。优秀青年演员陈玺旭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