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大跳广场舞 《神奇的孩子》上演魔性画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奇的孩子》上演魔性画风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已经播出三期,萌娃们各展才艺,让神奇的能量不断扩散。第四期节目中将迎来广场舞台上的“绝世高手”,传说中“奶奶带大的孩子”,他就是来自四川的“广场舞小精灵”郑学智。

  广场舞精灵魔性来袭 谢娜“三宝”自嗨PK广场舞

  来自四川的郑学智一登场,就自带广场舞必备音箱,令谢娜一秒笑趴在地。初到舞台的郑学智,难免拘谨,暖心谢娜立刻召唤杨迪,以“老乡”的名号,打“亲情牌”,以此打开小学智的“话匣子”,谁知却惨遭萌娃“拍脑门”回应,害羞少年几度摆出“思考人生”状造型。

  而随后,郑学智更是拿出了一个号称“新世纪广场舞”必备的独门秘籍——耳机,令观众好奇不已。谢娜、杨迪纷纷抢着试戴,佩戴瞬间竟立马开跳,只不过两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现场却是一片寂静,体验过后的谢娜说,“我下楼如果看到一群老太太这样跳舞,真的很可怕“,画面感十足,引发观众爆笑。

  年纪小却是“持证上岗” 谢娜现场求教

  别看小学智年纪小,郑学智现在的身份可是一名“持证上岗”的广场舞老师,并且已经有了一批“阿姨粉丝团”强力助阵。在《神奇的孩子》现场,小学智的国外徒弟也现身神奇舞台倾情助力,共同上演了一场国际级别的广场舞秀,十足“神韵”,“魔性洗脑音乐”也令神奇舞台秒变“马栏山国际大广场”。谢娜更是现场“求学”。

  热爱广场舞的学智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洗脑动作,谢娜在此又会展现怎样的舞技?一切精彩,请锁定本周五晚(2月24日)20:30湖南卫视首播的《神奇的孩子》。“神奇”广场舞,即将魔性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401633.shtml report 1310 《神奇的孩子》上演魔性画风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已经播出三期,萌娃们各展才艺,让神奇的能量不断扩散。第四期节目中将迎来广场舞台上的“绝世高手”,传说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