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李多寅:要成为报答观众喜爱的演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多寅
李多寅

  搜狐韩娱讯 ‘特级花般新人演员’李多寅传达了对电视剧《花郎》的剧终感想。

  在21日剧终的KBS2TV《花郎》里饰演具有清新纯净魅力的开朗贵族‘守妍’的李多寅向观众们传达了感恩的心。

  22日上午,李多寅通过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从去年炎热的夏天开始拍摄到剧终的现在,我能够饰演‘守妍’角色,感觉很幸福,现在要离开十分不舍。 非常感谢观众们对守妍和‘泮妍一对’的多多支持和关爱”,还说“为了报答大家的关爱,我要成为更加努力的演员”。

  李多寅在本次作品里,以像纯情漫画里主人公的完美外貌以及不装模作样随和的角色演技赋予了剧情活力,还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剧中以毫无顾忌的言行商谈苦恼的同时,还向喜欢的男人展现‘纯爱谱恋爱老手’的面貌,散发了变色龙魅力。另外,在剧情的下半部里,以在电视剧拍摄初期从未有过的心痛以及细节的感情演技,描述了和都枝寒的心痛罗曼史。

  除此之外,李多寅和高雅拉、崔珉豪、都枝寒等对手演员们默契配合,展现了不分男女对手演员的辉煌的化学反应。从甜蜜罗曼史化学反应,到争吵兄妹化学反应,再到姐妹情,根据对手演员演绎出多彩的感情,发挥了独特的协同效应。这给观众们展现了小小乐趣,加倍了角色的魅力。

  如此,展现特别存在感的李多寅从电视剧《让女人哭泣》里性格温柔体贴的护士,到《二十岁》里清新的大学生,再到《花郎》里开朗贵族等多种角色都能够完美消化,成长为具有无限潜在力的演员。通过《花郎》一跃成为特级新人演员的李多寅令人十分期待她的接下来的演艺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401022.shtml report 1329 李多寅搜狐韩娱讯‘特级花般新人演员’李多寅传达了对电视剧《花郎》的剧终感想。在21日剧终的KBS2TV《花郎》里饰演具有清新纯净魅力的开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