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张桐体重急降50斤 暴瘦的原因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员张桐体重急降50斤 暴瘦的原因成谜
演员张桐
演员张桐


  搜狐娱乐讯 演员张桐最近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角中,通过年前的某电视剧发布会和一次直播可以发现,当年高颜值的他又回来了!而且这次还带来了尖下巴。没错,张桐瘦到了人生新巅峰,而且是,暴瘦!

演员张桐体重急降50斤
演员张桐体重急降50斤


  张桐在《野鸭子》第一部中扮演的杨顺还是帅气的,第二部却突然变成了大脸盘子。在之后的几部作品中,他也一直游走于胖和壮之间,基本上可以说是和“瘦”告别了。直到前段时间参加《绝命后卫师》和《红色护卫》的发布会和宣传活动时,张桐的形象还是比较魁梧的,但时隔1个月之后,他突然之间以长腿型男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和之前拍摄时期相比,几乎瘦了50斤,在我们大为惊讶的同时,又是什么原因让他一下子暴瘦呢?不由得引发网友推测。

张桐近一年一直蹲在剧组拍戏
张桐近一年一直蹲在剧组拍戏


  心境不佳?

  据悉,张桐近一年一直蹲在剧组拍戏,与外界联系只能通过微信、微博等聊天工具,和朋友见面聊天吃饭的机会微乎其微。不过从他微博可以感觉到,他的状态还算不错,时不时在微博里分享生活的小乐趣,或者和粉丝探讨自己喜爱的书籍。年前他还去了北京某流浪动物救助站,在现场开了直播,和小动物关系亲密,和网友聊得热络,兴奋之情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笑得也很真实。如果心境不佳,也无法达到如此轻松的互动了吧。那是什么导致张桐突然暴瘦的呢?

张桐暴瘦原因成谜
张桐暴瘦原因成谜


  营养不良?

  近一年忙于拍摄新作的张桐奔波于祖国各地,好一点的在北京郊区,条件艰苦点的就要在大山里。不会是因为环境因素导致营养不良而暴瘦的吧?据了解,现在的张桐特别注重生活质量,饮食也非常养生。油腻的不吃,纯荤的不行,进组拍摄还得带着他那套茶具天天喝茶,这样的生活方式还能营养不良?别逗了。

实力派演员张桐
实力派演员张桐


  角色需要?

  演员因角色需要改变体重也是常有的事情。作为实力派演员,近些年来张桐戏约不断,形象也在各种角色中不断转换,因此体重变化也在情理之中。在如今颜值当道的影视圈,张桐此次清新回归重塑颜值,也可能是符合市场需求?或他这次暴瘦是不是又因角色需要而进行狠心减脂?

  但不得不说,张桐的这次瘦身速度如此之快也是令人咋舌的!不知道“壮”了这么多年的张桐是怎么做到的。可话说回来,不管什么原因,身体健康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张桐拍戏的同时多注意身体,每天开开心心的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99604.shtml report 3120 演员张桐搜狐娱乐讯演员张桐最近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角中,通过年前的某电视剧发布会和一次直播可以发现,当年高颜值的他又回来了!而且这次还带来了尖下巴。没错,张桐瘦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