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子璇《浪花》变身泳坛向阳花 称霸鲜肉游泳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子璇《浪花》变身泳坛向阳花 称霸鲜肉游泳队
 98年新生代小花王子璇

 王子璇《浪花一朵朵》饰演向阳阳

 王子璇《浪花一朵朵》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王子璇与黄圣池组“洋气夫妇”


  搜狐娱乐讯 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由芒果影视、上海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今日正式官宣了“晴空网体育频道”和“南阳体育大学泳队”两大阵营的成员,其中南阳体育大学泳队的“向阳阳”一角,由98年新生代小花王子璇饰演。

  万绿丛中一点红 本色演绎获点赞

  《浪花一朵朵》这部剧以泳坛为背景,讲述了泳坛男神与菜鸟记者的热血爆笑爱情故事。王子璇饰演了剧中的“向阳阳”一角。向阳阳为人豪爽活泼,对游泳有着不灭的热情,是游泳队里的主力军,她的格言是:“比赛的实力比女人味更加珍贵”,即使这样她在男神聚集的泳队里仍然有着很大的魅力。98年出生的王子璇性格开朗洒脱,率真可爱,有一种很干练的感觉,平常还喜欢冷幽默,活泼的性格让她演起向阳阳来也非常生动。不少原著粉纷纷点赞:很贴切!

  在此前的电视剧《旋风少女2》中,王子璇饰演的尹秀是一个跆拳道高手,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都十分冷艳,而这次饰演的角色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纸,时不时就暴打祁睿峰(黄圣池 饰)和明天(彭昱畅 饰),两者在人设上有很大的不同,也令人愈发期待王子璇在《浪花一朵朵》中的表现。

  为角色坚持减肥 与黄圣池组“洋气夫妇”

  目前电视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拍摄初期经常要到凌晨才收工,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她学习了不少和专业比赛相关的知识,在片场都随时在看资料。为了保持和运动员一样健美的身材,她还坚持减肥,开机一个月以来保持水果、蔬菜的低热量饮食。但在拍摄和训练的高强度状态下,她依然每天元气满满地和大家打招呼,笑容甜美的她,也成为剧组的开心果。能认真的塑造一个让观众喜爱的角色是每个演员的追求,王子璇也在每一部剧中摸索:“多练多看多了解,让自己更加接近角色本身”,这也是王子璇对自己的要求。

  该剧的另一大看点,是王子璇饰演的向阳阳在感情上和黄圣池饰演的祁睿峰之间,有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小恩怨,大家还给他们取了一个“洋气夫妇”的爱称。早在前一部剧中就已相识的他们演起对手戏来非常默契,二人在剧《旋风少女2》中的互动和碰撞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暑期档在湖南卫视播出,年轻演员的新鲜阵容即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98323.shtml report 2688  98年新生代小花王子璇 王子璇《浪花一朵朵》饰演向阳阳 王子璇《浪花一朵朵》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王子璇与黄圣池组“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