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谢霆锋香港机场撒狗粮 机场亲亲两次超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菲现身机场

谢霆锋王菲亲亲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机场偶遇王菲与谢霆锋,该网友称:“香港机场偶遇王菲谢霆锋!这狗粮撒的不要不要的!亲亲了两次。”照片中,两人戴着帽子,谢霆锋搂住王菲,四目相对,十分甜蜜。

  【被问王菲机场献吻一事 谢霆锋这么回应】

谢霆锋王菲被拍机场热吻
谢霆锋王菲被拍机场热吻

  1月25日,谢霆锋、韩星郑容和和卫诗雅在香港出席新戏宣传,谢霆峰更以义卖秘制的干炒牛河一万块一碗。

  谢霆锋被问到被拍到在候机楼时,获女友王菲送吻,他回答:“是吗!哦!”“你们好Sweet?”“哦!”问到会不会一齐过年?他称:“这些问题不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97634.shtml report 2938  王菲现身机场谢霆锋王菲亲亲       搜狐娱乐讯2月22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