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炮哥焦俊艳“哪吒头”火热上线 一不小心就歪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炮哥焦俊艳“哪吒头”火热上线 一不小心就歪楼
炮哥焦俊艳“哪吒头”来袭


  搜狐娱乐讯 日前,凭借《遇见王沥川》、《法医秦明》、《诛仙青云志》等优秀影视作品为观众所熟知、喜爱的青年实力演员炮哥焦俊艳通过某社交网站晒出一组“哪吒”照,并大呼:“我才收工,你们好意思睡懒觉么,起来嗨”,发泄自己“倒时差”拍戏的心情。

 焦俊艳表情呆萌逗比


  照片中,焦俊艳表情呆萌逗比,头顶两个卷卷的“小丸子”,酷似哪吒,依旧延续了她爱自黑搞怪的风格,更有粉丝大开脑洞,奇趣满满,有粉丝哭笑不得道:“发型肆意放纵,五官飞起变形,炮哥请捡起你的偶像包袱”,也有不少网友猜疑道:“你这是在拍哪吒传奇么?”

 焦俊艳头顶两个卷卷的“小丸子”


  据悉,由曾国祥执导,陈可辛、吴君如联合监制,吴君如、焦俊艳、张译、PAPI酱领衔主演的电影《玲姐大闹萌贵坊》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此次,焦俊艳发布“哪吒头”发型照,似乎透露了自己在剧中的造型,吸引不少网友的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91184.shtml report 1633 炮哥焦俊艳“哪吒头”来袭搜狐娱乐讯日前,凭借《遇见王沥川》、《法医秦明》、《诛仙青云志》等优秀影视作品为观众所熟知、喜爱的青年实力演员炮哥焦俊艳通过某社交网站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