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索罗外传》首曝片场照 “龙妈”艾米莉亚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以及主演阿尔登-埃伦瑞奇等亮相片场
导演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以及主演阿尔登-埃伦瑞奇、艾米丽亚-克拉克森等亮相片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刚刚进入到拍摄阶段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Han Solo Star Wars spinoff),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来自片场的合影:包括导演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以及主演阿尔登-埃伦瑞奇、艾米莉亚-克拉克、伍迪-哈里森、唐纳德-格洛弗、菲比-沃勒-布里奇等在内的主创团队亮相,从明星们的神情来看,他们对该片的创作无疑充满了热情。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由曾执导过《乐高大电影》的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联袂执导。韩索罗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最具魅力、影响力最大的角色之一,他是反抗军的英雄,爱上了奥德兰的公主,最终成为反抗军同盟的将军。楚巴卡是汉最亲密的伙伴,他们曾在走私生涯中经历了各种冒险。韩遇见了一个名叫卡瑞辛的年轻赌徒之后,又在一次激烈的萨巴克赌博中赢得了蓝多的货船――千年隼,他的人生彻底被改变。

  在最新启动的韩索罗外传中,故事将集中于他的早年经历。美国著名黑人歌手演员唐纳德-格洛弗加盟了该片,扮演韩-索罗的黑人好友蓝多-卡瑞辛。这个角色是“千年隼”飞船原来的主人,在老版《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帝国反击战》里,比利-迪-威廉姆斯曾扮演过这个角色。曾在《权力的游戏》中成功饰演“龙妈丹妮莉丝”的英国著名女演员艾米丽亚-克拉克森扮演女主角。曾在《饥饿游戏》系列电影中扮演“大表姐”导师、在《惊天魔盗团》中出演四骑士之一的伍迪-哈里森,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男主角韩索罗的导师。

  影片将在2018年12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91091.shtml report 1221 导演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以及主演阿尔登-埃伦瑞奇、艾米丽亚-克拉克森等亮相片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刚刚进入到拍摄阶段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星球大战韩-索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